渺兮兮(紫色小鲶鱼同名)

紫色小鲶鱼app 有全文

摄政王攻X丞相受 养胎 (八)

保皇党x中立党,破镜重圆

男生子

足智多谋 · 武摄政王x温文尔雅 · 弃武从文丞相

sc,受和他妻子是假成亲,前文已经说了

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楚憬琛和虞业霆再次醒来的时候,天又黑了,楚憬琛刚一睁眼,虞业霆接着就睁开了眼,“怎么了宝宝,饿了吗?给点东西好不好?”

楚憬琛没好气的揉两下腰,“告诉你不要白*宣*”

虞业霆赶忙殷勤地给他揉腰,不由得为自己申辩,“宝宝,这次可是你*着我说郎中说孕后期要开***^道”

楚憬琛的脸一阵青一阵白,他那不是看他缓不过来嘛?不过楚憬琛看着他满头的银丝,还是心疼的摸了摸他的脸。

虞业霆跟狗似的拿脸蹭蹭他的手,“楚楚,比起你毁了的身子,我这个什么也不算。我们,以后都不提这个事了,好不好?”

“好~”楚憬琛与他额头相抵。

日子似乎又恢复了平静。

除了——

神医谷谷主真的来了。

楚憬琛抱着怎么遮也遮不住的肚子往虞业霆身后藏了藏。

神医谷谷主恨铁不成钢,“过来,我给你把把脉,藏有什么用?若不是我发现不对劲,你是不是到生也不告诉我,小没良心的,也不看是谁救得你”

楚憬琛只能坐下,讨好地叫他,“小叔叔。。。”

神医谷谷主,“我不是你小叔叔,你是我祖宗,这些年吃了多少天材地宝才好一点,这么大岁数了竟然还敢怀孕”

虞业霆不忍娇娇被骂,伏低做小给他辩解,“谷主,和他没关系,是我。。。。”

“你闭嘴,看见你就来气”神医谷谷主,唯二敢怼摄政王的。

啊?你问另一个是谁?这,还不明显嘛?楚娇娇啊。

楚憬琛顾不上被说的脸红耳赤,就要维护他家阿业。

“咦?”谷主轻疑一声。

虞业霆脸都吓白了,“可是有什么不对的?”

“琛儿你的脉象比之前好了不少。。。看来你怀这个孩子也不是只有坏处,在你温养孩子的同时,这个孩子帮你温养了你的**”

“小叔叔,那,对它来说,可有损吗?”楚憬琛忧心忡忡。

“目前看是没有的,毕竟你的**恢复的越好,他也就在里面过得越舒坦。”神医谷谷主摇摇头。

“但是,你毕竟本质上还是**,又过了生*最好的年纪,之前**受损又严重,这次这个臭小子不是在你身边陪着你,开***dao什么的这些事必须让他帮你”神医谷谷主又说。

“而且,我观你肚子比寻常人的要大,你肚子里又只有一个胎儿,你本来就不比**不好生,以后所有的零食都不许吃,还要每天饭后散步半个时辰,听到没有?”

“嗯,听到了,小叔叔”楚憬琛郁闷自己的零嘴和快乐都没有了,可是他又不敢反驳。

“谷主,阿琛他现在腰疼,可有什么法子?”虞业霆被无视了全程,终于不甘寂寞的问出来问题。

“他年纪在那摆着呢,胎儿长得快我有什么办法,只能是频繁给他揉呗”谷主还是一副不想搭理他的样子。

“还有,”神医谷谷主想起来,“以后不准再抱他,让他自己走,多走走有好处”

楚憬琛扁扁嘴,之前还说人家永远是孩子,这会儿又嫌他年纪大了。

“多谢谷主”虞业霆真心敬重这个救了楚憬琛命的老人,更何况他是为了给楚楚打抱不平才这么对他的。

“阿业,我腰疼,起不来了”楚娇娇娇气的说。

“楚楚,扶你走好不好,你小叔叔不让我抱你”虞业霆为难。

“阿业你不爱我了,”楚娇娇楚楚可怜。

“乖,楚楚 ,回去带你出去玩好不好?”虞业霆熟练的安抚他。

“真的吗?”楚憬琛的泪来的快去的也快。

“真的,吃完饭我们就去”虞业霆扶起他来,一手搂他腰,一手帮他拖着肚子,负担了他身体上大部分重量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在楚憬琛的矫*造作、虞业霆无底线的宠、神医谷谷主每天白眼,还有郎中和老医正的照顾下,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了。

转眼就来到了楚憬琛怀胎九个月。

他的肚子已经大的惊人了,对此大家都很忧愁。

楚憬琛也感觉到了,这次的九个月的肚子,和他上次有孕九个月的肚子差不多一样大,但是他们把脉,都说里面只有一个孩子,上次他可是怀了两个。

他也直觉这次会不太好生。

神医谷谷主甚至说他给他催*,保证说这个月份生下来的孩子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他说再考虑一下,等过了年关。

虞业霆也整天紧张得不行,不过每次虞业霆紧张或者愧疚,都会被他撒娇造作指使出去给他忙活,然后就忘记忧伤了,他真是个天才哈哈哈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就是新的一年了,今晚上除夕夜,一起来虞业霆就给他换上火红火红的衣服,把他裹得像一个球一样,再加上圆滚滚的肚子,就更像一个球了。

说是沾沾新年的喜气,保佑他和孩子平平安安的。

孕晚期了,楚憬琛的肚子也不再挺立着,而是渐渐坠下去了,像个大水滴。

坠的楚憬琛**生疼,经常红着眼朝虞业霆撒娇喊疼。

还有月份大了,能用的**越来越少,开***道时,楚憬琛也娇气得受不了,又想*,又不敢,经常把他俩*得****的,这个孩子怕不是来折磨他们的。

除夕晚宴上,他们这次在江南过得年,三个小团子、加上他和虞业霆还有神医谷谷主、老医正和郎中,凑了一桌。

(郎中:一生为医,终身未娶,孤家寡人)

评论

热度(6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